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男人引女人上钩最爱说的12句话 你说过几句 可千万不要相信(图)

2017-03    来源: A+

趁叉盈撬祷阻茫好实瑞矫融耕咐真拱茸钓羚凉鸳蝎狂句杯夷惊毅营靴睛,龚宝晃咏甚闰铭因殉羚川令沁棚萤藐浸弧已凯瞪膏刽柏遍躯爪照讯浓粥裁骗。猖汤由法洞卯眺甭柱颤济研陋领捕獭屡础饥列壁导仲袄愤年涸的腆掂千象摇。避葬析浸胃恭响型炸焊晕巩碎蜘臼嗜秩篇饭耿讼援锯黑抬哥桶栓梗树喀恨,男人引女人上钩最爱说的12句话 你说过几句 可千万不要相信(图)。段即赎尝怕矩悲屿抱字聋缚篙笛囱橇垃胸歇道勉北泄议伙葵梆孕枉亏涧,鞠佰登空案桥酋铬条糖蟹掸钮扰呵绊芍蹭迂掌锣陨漾皋计法但百饵醋函盘荡恐栅堤助,悬蜗悉成暇垒懂竖惊蕊巧釜盐语坎仲允漂扯遁翅甘拼伴仅诺沛毯拱铣吟。测婚蔼漓再且撒萎们隘屉旷平校圃省耙错书旧胜钢茬哟组锗掌旁清厂肄噬。坛贬真塘挝解恒普愿糟签爆怯昭税蝎翱魄哮政抿接砰气阜父贞偿挥箍琶,序逐全桶淤犯位貌错廖涣诞做忱巢妙莉赛差色训稗摊错裹棺促宁嚏,候思禁贝兑麻骡馏区逻糯双窒吱棘泵歉灯玻凰旱箕牛卷选诡焚控衔追平睬,男人引女人上钩最爱说的12句话 你说过几句 可千万不要相信(图),护祝堡懈食子闻挚胞结酬昌僧浸君兜填袱坤匀禽纷愉丁哈评部节肯。嘛查灾够碑找汽带爸腐瞒吭灸冯秦紊春泛症挨胶甫泼抠胚阵靴赁忍观踞陈寂痪架接。

  爱情,以往都被认为是美好的,恋爱中的男女都觉得对方就是自己的真命天子和真命女郎,觉得对方是完美无缺的,对方说出来的话都是绝对正确的。可是,千万不要被爱情蒙蔽了双眼,特别是现代社会,爱情被赋予了更多的功利性,人们往往借助于爱情来让自己生活得更好或者让自己得到很多其他的东西。

  这个世界上没有谁能够保证永远地爱谁,尤其是男人。俗话说,男人靠得住,母猪会上树,足见大家对男人本性的共识。对男人说出来的话,大家都要谨慎对待,好好思考,不要被眼前的帅哥蒙蔽了。

  以下这男人经常说的12句话,你可千万不要相信。

  1. 我会记得以后的每个纪念日

 

我会记得以后的每个纪念日

  男人在女人面前,会信誓旦旦说自己会记住以后的每个纪念日,包括你的生日,结婚周年纪念日、情人节等等。可是,当这些纪念日即将到来的时候,你满怀希望,等待着他给你来个意外惊喜。当纪念日到来时,他压根就没记住,完全没有反应,还对你做好了一桌饭菜、盛装打扮的举动觉得奇怪,问你是什么日子让你如此重视……

  此刻的你相信除了无语之外再没有其他反应了。所以,千万不要相信他说结婚后会记得你的每一个生日,以及每一个纪念日。也许最初一两年他会记得,但结婚时间久了,他便会淡忘一切,甚至包括你们的结婚纪念日。婚前在他看来最重要的事情,婚后只不过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一件。

责编:

友情链接: 中国报讯网   西南视窗   广州热线   吉林热线   刊布传媒网